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爸为新人穿针引线 陈思彤加盟金牌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23: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黄晓嘉)Sa爸早前和“亲家”郑东汉吃饭被媒体撞了个正着,香港媒体一度传说两人是商谈儿女的婚事,但事实上两人不过是为了来自昆明的新人陈思彤——Sa爸是陈思彤的经纪人,郑东汉则是她唱片公司的老板。

  陈思彤昨天向记者透露,自己因为参加歌唱比赛认识了“伯乐”向雪怀,继而到香港发展。久未捧新人的梁荣骏早前听过陈思彤的试音之后觉得她的声音非常好,特意为她写了首歌《顽固》。“先发行单曲,然后努力做好我的EP,十月份应该就能跟大家见面。”已经开始筹备新专辑的陈思彤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曲风,还在多元化尝试不同的歌曲,不过自己最喜欢的还是R&B风格。而被问到是否也要进军戏剧界时,陈思彤则说:“我不想拍戏,就想好好唱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