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与老公各自行动 约友人吃饭后违例登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7:28  新浪娱乐
李嘉欣与老公各自行动约友人吃饭后违例登车

李嘉欣登上违例停在巴士站旁的私家车离开

李嘉欣与老公各自行动约友人吃饭后违例登车

许晋亨提着公文包,木无表情打电话

李嘉欣与老公各自行动约友人吃饭后违例登车

李嘉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最近复出拍摄陈可辛监制和陈德森执导的新片《十月围城》,日前她趁拍摄空档撇下老公许晋亨,相约数名友人前往香港铜锣湾晚膳,饭后她登上违例停泊的私家车离开。

  当天约晚上11时半,嘉欣与两名女友人由轩尼诗道一幢有多间食肆及酒吧的商厦步出,当记者上前拍照时,嘉欣满面笑容,并与友人挥手道别。其司机也冒着被抄牌的危险,将车违例停在巴士站旁的双黄线,开好车门等老板上车。

  相反没有老婆陪伴的亨亨,另一晚在湾仔福临门吃饱饭后,低着头提着公文包步出,木无表情地打着电话,然后由司机接送离开。(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