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何鸿燊子女齐集听会诊 年幼子女首次探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09:31  新浪娱乐
赌王何鸿燊子女齐集听会诊年幼子女首次探父

何超云晚上近十一时抵达医院

赌王何鸿燊子女齐集听会诊年幼子女首次探父

三太陈婉珍(右)带着女儿超莲及儿子猷启夜探赌王

赌王何鸿燊子女齐集听会诊年幼子女首次探父

何猷龙(左)深夜与胞姐到达医院,听取赌王主诊医生报告,离去时表现轻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摔伤入院后情况渐渐好转,昨天(8月8日)深夜他的子女齐集医院听取会诊报告,众人离去时一脸轻松。而他的年幼子女还是第一次来探望父亲。

  赌王何鸿燊因摔伤头部入住港安医院,昨天(8月8日)已可进食粥水。连日来均由四太梁安琪及大房的小女儿何超雄负责通宵陪伴赌王,昨天深夜,二房的何猷龙与三名亲姐,及三太陈婉珍带上三名子女连夜到医院,听取刚从外地返港的赌王的主诊医生的报告,众人离去时一脸轻松。

  三太女儿何超云于晚上近十一时抵达医院,尾随其后的是二房的何猷龙与三名亲姐一同到达。十几分钟之后,三太也带着超莲及猷启到达。众人齐集医院,目的是听取刚从外地返港的赌王主诊医生的报告。何猷龙在十一时四十五分离开医院时,轻松地对记者表示,父亲情况很好。三太及超莲、猷启紧随离开医院。

  另外,赌王由于刚刚苏醒,体力还未完全恢复,除了要多休息外,对饮食也要分外小心,不能进食太刺激的食物,目前以进食粥水为主。家人为免赌王独自留在医院,每段时间均有不同的太太或子女陪伴及照顾,四太梁安琪及何超雄则负责夜班,每晚陪伴赌王左右,天亮才离开,之后便由三太及二房的超凤、超蕸接日班。

  昨天早上约七时半,三太陈婉珍戴上口罩到医院,主动向传媒讲了声“早上好”后进去探望丈夫。傍晚时分,三太带着何超莲到达医院,之后到医院的是四太儿子何猷亨,超莲及猷亨均是首次探望父亲,三太与超莲逗留半小时后离开,两人异口同声表示赌王情况“好点了,好点了。”至于二房的何超凤及何超蕸昨天在医院逗留了五小时才离开,超凤离开时还面露微笑。(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