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奎安拒用气功治病 儿子为筹医药费忙不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11:50  新浪娱乐
成奎安拒用气功治病儿子为筹医药费忙不停(图)

成奎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鼻咽癌复发的成奎安(大傻),本月初由香港浸会医院转往养和医院治疗,但这次的转院费颇为昂贵。他拒绝包括气功在内的另类疗法,坚持以西医治疗,而其儿子不停地为父亲筹医药费。

  成奎安入住养和后,由普通病房转往每日房租近三千元的私家病房,据粗略估计,转院费连医药费已达六位数字,虽有传曾志伟出手相助,但友人并没有承认。此外,据知好友向他介绍多种另类疗法包括气功等,但他仍坚持以西医治疗。另有报道指其三十岁儿子不停为父亲筹募医药费。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