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键锋:与陈志云没有断臂 首演皇帝很焦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0:22  金羊网-新快报
陈键锋:与陈志云没有断臂首演皇帝很焦虑(图)
陈键锋
陈键锋:与陈志云没有断臂首演皇帝很焦虑(图)
陈键锋和陈志云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王老虎抢亲》的“周美人”让无线四小生之一的陈键锋人气直升,另一边他正在内地《美人心计》剧组忙碌着。作为该剧男主角、扮演汉朝皇帝的陈键锋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首次演皇帝很焦虑;同时他也否认了与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的断臂疑云,他称两人只是朋友关系。

  首演皇帝感觉很焦虑

  对于之前在《王老虎抢亲》反串演女人,陈键锋表示自己当初是一口答应,丝毫没有犹豫,“那么好玩,我为什么不去呢?只是后来定造型、特别是穿假胸的时候,我觉得受不了,有衣不附体的感觉。不过最后还是慢慢接受了。”对于自己的演出,陈键锋不无得意地说,“像网上就会有影迷把我和哥哥张国荣的女装扮相放在一起,我就觉得好高兴,付出都值得。”

  不过谈到这次首演皇帝一角,陈键锋称自己是“历史盲”,“因为历史不好,所以信心不够。”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陈键锋开机之前找历史书恶补历史。不过即便做足功课,陈键锋仍然焦虑不已,“我每天拍完,都会把第二天的剧本看好多遍,要演好历史人物挺困难的。直到看到剪片出来的结果,我自己看了觉得有感觉了,才稍微放心一点。”

  反串女生又做了皇帝的陈键锋,称自己未来最想演大反派,“很多人怕演大反派,觉得会影响形象,我就不会。我怕以后退休后回忆起来,觉得不过瘾,就开始后悔。”而对于自己未来的接戏标准,他表示,“只要三点不露就好。”

  带小型冰箱去片场

  作为皇帝,陈键锋在《美人心计》中坐拥三千佳丽,但他心中却只有一个“窦漪房”林心如。谈及自己的搭档,陈键锋称自己最初觉得林心如很酷,“我来之前跟她完全不认识,身边也没有和她比较熟的朋友,想打听都打听不到。这次来觉得她很好玩,我到剧组的时候,她已经在拍戏了,当时觉得她有点酷酷的,现在熟起来就觉得她很好玩而且很照顾人,和她演戏,会有压力,因为我的国语不太标准,口型发音会不标准,念错词她完全也不会来笑我。我们拍了一个多礼拜,两人配合很默契。”

  陈键锋在采访时还透露,自己在去剧组报到前就在香港搜罗了一番避暑妙方。而现在自己每天早上都会带个小型冰箱去片场,里面会放些水、毛巾,陈键锋还向记者介绍自己的特别小玩意儿,一个像淋浴花洒一样的圆盘状的东西,“这个东西好像是美容用的,一般开了之后,很快就可以变得很冰很冰。”

  与陈志云是好朋友

  谈到传闻中对自己很“偏爱”、甚至有断背传言的老板陈志云(无线总经理),陈键锋非常豁达,“没有太在意,刚开始还会去解释,现在已经不管了,多说也没什么好处。”他表示,自己与陈志云是好朋友,早在做《K-100》节目的时候就与陈志云相识,当时他还不是经理只是宣传部的老大,那时对陈志云的印象就是:“他是个很好的老板,知道每个人的长处在哪里,会把人放在恰当的地方发挥长处。”

  对于外界一直传言的“钦点”、“偏爱”一说,陈键锋透露,自己曾在去冰岛的时候,有向陈志云求证过。当时陈志云就问他:“你真的以为我一个人就能说了算么,其实还是要选的。”听完这句话,陈键锋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陈键锋最后补充说,“有些人可能觉得我笨,因为在这个行业里有些机会要靠关系,但是入行到现在,我是靠实力,一步一步走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