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韵诗遭负面新闻缠身 用人格担保没做坏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8:24  新浪娱乐
何韵诗遭负面新闻缠身用人格担保没做坏事(图)

何韵诗对负面新闻一笑置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韵诗昨日(8月11日)出席在香港海港城举办的“Kiehl's x HOCC发布会暨义卖签名会”。由于近日被负面新闻缠身,对此何韵诗说:“我用人格担保没做那些事。”

  阿诗透露自己以个人名义成立助学基金,帮助有需要的小朋友。近日她被负面新闻缠身,有指她在朋友面前唱“迅Kay恋”,阿诗对于此事哈哈笑道:“Yeah!没感觉,没必要讲任何话证明我的人格,本人的人格在这么多年来大家看得到,不屑特别去解释,太肤浅了。”

  至于有传她拍电视剧时经常早走,又在片场唱歌并叫累,阿诗否认说:“如果我有早走阿姐(汪明荃)已经骂我了,根本没早走,反而我成天同阿姐一起走。”有唱歌和说烂Gag(笑话)?“那是杜汶泽。”是非缠身?“找人去鹅颈桥打小人,可能知道我就快开演唱会就帮我做宣传,多谢了。”

  另外,许志安、梁汉文及张卫健前晚出席音乐会彩排,对于有指阿诗耍大牌令华星同学会搞不成,安仔说:“大家是想延续梅姐的善心。”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