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韵诗曝陈奕迅绯闻? 不屑辩解笑称“肤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何韵诗曝陈奕迅绯闻?不屑辩解笑称“肤浅”
歌星何韵诗(资料图) 中新社发谭达明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2日电 香港歌手谢安琪和陈奕迅近来传出绯闻,对于有媒体指是女星何韵诗放料爆出,何韵诗昨天表示:“在娱乐圈这么多年,大家都知道我是怎么样的人。”她说,对于这类报道,确实不屑做什么辩解。她连声笑说:“肤浅!肤浅!”

  香港“中通社”消息,谢安琪的丈夫张继聪早前也表示,他不相信何韵诗是造谣者,他认为自己所认识的何韵诗是光明磊落的人,他与朋友之间也互相信任。

  何韵诗今天应护美国护肤品牌邀请,出席产品义卖签名会,呼吁大家一同慷慨解囊,为有需要的学童出一分力。她亲自设计两款轻便袋,并透过“何韵诗慈善基金”为清贫学童提供助学计划,让更多香港小朋友于学业及课外活动上得到援助。

  何韵诗表示,袋子设计以“黛玛”为主角,因这形象造型可爱,可引起大家关注及帮助贫童。她又提到,这次品牌捐出的净收益会捐给慈善基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