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敲定产后第一秀 陈奕迅遇谢安琪自觉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4:53  新浪娱乐
陈慧琳敲定产后第一秀陈奕迅遇谢安琪自觉尴尬

薛凯琪前日28岁生日,两位绯闻男友都没有送礼

陈慧琳敲定产后第一秀陈奕迅遇谢安琪自觉尴尬

陈奕迅将为《星光熠熠耀保良》任表演嘉宾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Eason)、薛凯琪与关菊英昨日(8月12日)出席《星光熠熠耀保良》记者会,当晚表演嘉宾还有陈慧琳(Kelly)、谭咏麟李克勤。监制赖伟棠称陈慧琳很有善心,这个大型筹款节目将是她产后第一次表演。而最近颇受绯闻困扰的陈奕迅坦言现在见到谢安琪会尴尬。

  有报道称何韵诗为替容祖儿打击谢安琪而唱衰对方和陈奕迅,陈奕迅表示不知其事,对无聊的新闻不想回应,大家如想纾缓压力最好听歌。而媒体反问是不是感到很大压力?他称做任何事都有压力。至于张继聪被骂“废柴老公”而发声明反击,陈奕迅坦言被骂废柴是侮辱,是人身攻击,如果骂他只会哈哈大笑置之。他承认现在见到传出绯闻的谢安琪会有点尴尬,但不会避忌。

  另外,薛凯琪前日与圈外朋友吃饭庆祝28岁生日,两位绯闻男友房祖名和方大同只送上贺电,但没有礼物,她自问不是贪礼物的人。

  虽然28岁是适婚年龄,但她完全不心急,母亲还叫她慢慢择偶,不要为结婚而结婚。她表示不会像关心妍一样闪电结婚,为免将来合不来离婚,宁愿挑清楚一点。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