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蔷过生日吃素 第一时间捐百万台币赈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1:01  新浪娱乐
萧蔷过生日吃素第一时间捐百万台币赈灾(图)

萧蔷(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萧蔷昨天(8月13日)过生日,不过寿星受到88风灾影响,一早就陪父母吃饭并选择吃素。萧美人还在第一时间捐出百万台币(约20万人民币)给红十字会赈灾。

  她有感而发:”生日是母难日,看到风灾让许多人失去亲人,更该多陪陪家人,生日愿望是希望日后听到的都是好消息。”

  88恶水来袭,萧蔷第一时间捐出100万台币(约20万人民币)善款给红十字会,今天也将赶场参加三立与中视两场赈灾晚会,她说不管是当接线生还是表演,都义不容辞,这也是她连续第10年捐善款。

  8月23日萧蔷将飞天津,为绯闻男友齐秦的演唱会当嘉宾,两人会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