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发言人高调离职 否认周星驰准备退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4:22  新京报
周星驰发言人高调离职否认周星驰准备退休(图)

周星驰(资料图)

周星驰发言人高调离职否认周星驰准备退休(图)

发言人魏达深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周星驰发言人、星辉高层魏达深于8月12日向全国媒体群发邮件,高调宣布辞职。这是继田启文、林子聪陈国坤等人离开之后,发生在星爷身边的又一次重大人事变动。此前被称为“众叛亲离”的星爷此次则被喻为“孤家寡人”,变得更加寂寞。

  身边人接连“出走”

  拍摄完《长江七号》之后的周星驰似乎一直负面新闻不断,中国星老板娘陈岚向媒体揭发周星驰的“恶行”,发誓以后开戏不会再用他;之后星爷旗下的星辉公司一年内7位艺人解约,其中既包括相伴14年的老搭档“田鸡”田启文,也包括星爷一手捧红的陈国坤、林子聪等;而在电影事业方面,与好莱坞合作的《青蜂侠》也在一波三折之后,终以星爷全面退出而告终。

  近日,周星驰的发言人、星辉公司高层魏达深也高调宣布辞职,令媒体大为吃惊。魏达深是香港电影公司里少数的几个能与内地娱记保持紧密联系的新闻发言人之一,关于周星驰的最新动态他总能在第一时间联系到内地数十家媒体,而且每次都是亲自打电话向记者说明情况。而每当有不利于星爷的负面传闻传出,魏达深也总是为星爷开脱,在田启文、罗家英等纷纷发表言论指责星爷时,魏达深也曾不厌其烦地逐一向记者解释:“这背后有很多隐情,星爷因为性格的原因,给很多人造成误解。”

  走后还愿意和星爷合作

  对于辞职的原因,魏达深只表示是想创建属于自己的公司,将来他还是会继续在娱乐圈打拼。而关于星爷“因众叛亲离准备退休”的传闻,魏达深也最后一次以“发言人”的身份向媒体作出回应:“星爷绝不会离开电影圈,他接下来还要拍摄《长江七号》动画版,与好莱坞的一些项目也在谈。”此外他也透露星爷近年涉足房地产也获利不少。魏达深表示,将来如果有机会,他还会与星爷在很多方面进行合作。

  有传闻猜测,星爷之所以遭“众叛亲离”,最重要的原因是他拍片速度太慢,难以满足其他合作者赚钱养家的愿望,因此大家纷纷提出解约自寻门路。曾经是星爷发言人的田启文告诉记者,他对魏达深的离开并不感到吃惊,并且透露“星爷一直都支持我们自己发展”。而陈国坤也告诉记者,虽然与星爷解约,但是只要星爷开口,自己一定会与星爷合作。

  魏达深 原属香港壹传媒集团(以出产“狗仔”而闻名)旗下的记者,他从底层的“狗仔”一步步坐上了八卦杂志主编的位置。2005年9月,魏达深担任《壹本便利》执行总编辑期间,指使手下的狗仔潜入梁咏琪的酒店房间内做调查,遭到了香港演艺圈的集体声讨,魏达深因此离开了《壹本便利》。虽然魏达深的文化程度不高,但他对娱乐圈的炒作等事宜非常熟悉,而且点子很多,最终被周星驰相中,担任星辉公司要职,成为星爷的“新闻发言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