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歆惠压力大长痘痘 陈怡蓉传授减压妙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7:26  新浪娱乐
白歆惠压力大长痘痘陈怡蓉传授减压妙方(图)

白歆惠在节目中担任评审

白歆惠压力大长痘痘陈怡蓉传授减压妙方(图)

白歆惠拍戏压力大满额痘痘

白歆惠压力大长痘痘陈怡蓉传授减压妙方(图)

陈怡蓉减压自有妙方

  新浪娱乐讯 昨天(8月13日),白歆惠和陈怡蓉在台北上“周日大精彩”节目担任嘉宾评审。前阵子拍戏压力大让白歆惠额头长满痘痘,陈怡蓉即场教她妙方——在片厂自备躺椅,抓紧时间补觉。

  白歆惠和陈怡蓉昨天出席曾国城和黑人主持的“周日大精彩”节目,一起担任嘉宾评审。前阵子白歆惠在拍摄电视剧《闪亮的日子》时,因压力过大,额上冒出大堆痘痘。她表示,之后去了一趟香港,做了SPA保养,现在好多了。而在《光阴的故事》里演活“孙一美”的陈怡蓉则即场面授减压妙方:“要买躺椅放在片厂,有空就好好睡一觉,这样再赶戏也不会太累。”听得白歆惠连连点头。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