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佘诗曼不排除闪电结婚 陈倩扬希望宽容对港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9:08  新浪娱乐
佘诗曼不排除闪电结婚陈倩扬希望宽容对港姐

陈倩扬与佘诗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和陈倩扬昨天为第一届潮流精品展担任开幕剪彩嘉宾,活动上佘诗曼透露因工作牺牲太多私人的时间,不过她说如果遇到喜欢的人不排除闪电结婚。而代上届冠军张舒雅履行一年港姐职责的陈倩扬,则希望大家对参赛港姐宽容一些。

  佘诗曼表示入行后已经没有逛过书展等大型展览,因为无论乔装成任何样子,都会被认出来,问她是否因为工作,连拍拖的自由都要牺牲?她说:“各方面都是,无论拍拖、与家人相处的时间等等,毕竟针无两头尖,最重要是取得平衡,我不排除找到一个好喜欢的人会闪电结婚,但就不会完全息影,或者减产啦。”

  有指徐淑敏将于十一月结婚,佘诗曼表示曾和对方合作过,如是真的会恭喜他们。

  白韵琴早前表示今年的候选港姐每个都是友谊小姐,意指港姐样貌丑,问陈倩扬有何看法?她即笑说:“那她即是说我啦,我也是友谊小姐,我们都控制不了其他人讲什么,但我觉得她们真的有进步,大家应该给她们空间去进步,我都从零开始,一步步来,一开始对任何人都要宽容一点,事情不可只看表面,内涵和修养要慢慢渗出来的。”

  对于今年冠军将由朱玲玲加冕,无线又找来李嘉欣撑场,陈倩扬代冠军张舒雅履行一年职务,却不能为即将诞生的冠军加冕,问她可觉得不值?她说:“不会,我觉得代表了一年已经赚了,我不会介意由谁加冕。”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