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容萱化身可爱小兔 比拼“猫女”林又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4:06  新浪娱乐
任容萱化身可爱小兔比拼“猫女”林又立(图)

林又立扮演性感猫女

任容萱化身可爱小兔比拼“猫女”林又立(图)

任容萱扮演可爱小兔

任容萱化身可爱小兔比拼“猫女”林又立(图)

任容萱从魔镜中走出

任容萱化身可爱小兔比拼“猫女”林又立(图)

任容萱和林又立

  新浪娱乐讯 昨天(8月14日),艺人任容萱和名模林又立在台北分别以 “小兔”和“猫女”的打扮为网络游戏站台,上演“可爱”与“性感”大比拼。

  “宅”风盛行,新网游不断推出。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和伊林名模林又立昨天为新网游上市站台,任容萱扮演害羞的“可爱小兔”,从“魔镜”中走出,左顾右盼、搔首弄姿;林又立则扮演野性的“性感猫女”从后台转出,大方走起“猫步”。两种形象各有粉丝,比拼之下还真分不出高下。活动一结束,林又立马上换装,与公司的其他名模赶往赈灾晚会现场接电话。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