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与彭于晏传恋情 周杰伦放话要再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5: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依林与彭于晏传恋情周杰伦放话要再续前缘
蔡依林

  这几年来处处逞强的蔡依林,在事业上屡创佳绩,但感情上却始终形单影只。今年,她的桃花运终于姗姗来迟,和台湾地区当红偶像彭于晏的恋情屡屡被撞破,两人感情正在迅速升温中;而据说旧爱周杰伦也频频放话,要求再续前缘。

  蔡依林神秘赴彭家

  日前,记者直击,蔡依林看完医生后独自站在台北市信义路路边打电话,五分钟后,一辆奔驰车火速赶到,载着她一路疾驰回家。此后足足过了三个多小时,这辆奔驰车才驶出蔡依林家的地下室。据调查,该辆奔驰的主人正是彭于晏。

  隔天深夜十一点半,记者再次目击蔡依林戴着帽子神秘外出,搭乘出租车夜会彭于晏。她整个过程轻车熟路,俨然是彭家的熟客。当晚,彭于晏的家人都不在台湾,孤男寡女共处一室长达四个小时,惹人遐想。第二天凌晨近4时,一辆出租车诡异地停在彭家楼下大门口,并将顶灯熄灭,之后明亮的楼梯间灯光全灭,蔡依林趁着昏暗无光之时,迅速上车离开,企图掩人耳目。

  彭于晏体贴俘芳心

  彭于晏入行五年,自《爱情白皮书》蹿红后,从未传出绯闻,可爱、幽默的贵公子形象,让蔡依林打开了心房。据她身边的朋友透露:“彭于晏和神秘兮兮的周杰伦完全不同,让她很有安全感。”

  蔡依林患上感冒、看皮肤科,彭于晏都亲自接送,为怕记者追访,还特意将奥迪换成奔驰,就为维护刚萌芽的感情。蔡依林私下曾对朋友说:“彭于晏真的好细心。”似乎很享受被呵护的感觉。彭于晏孝顺地帮妈妈在上海买房子,资助两位姐姐留学,也让蔡依林对他的人品深信不疑。因此,即使比女方小了两岁,彭于晏仍让蔡依林心动不已。

  蔡依林在上小S节目时曾承认喜欢彭于晏,并赞他是大丈夫类型的男人,很会关心人。彭于晏也自认是个肯体贴呵护女友的人,女友喜欢的东西,他都会尽量满足。

  周杰伦放话续前缘

  据周杰伦的朋友透露,正在拍戏的周董,原本已有一年没跟蔡依林联系,最近却频频通话,似乎要重续前缘。不过,周杰伦仍然抗拒和蔡依林合作,去年蔡依林代言某网络游戏时,他匆忙急刹车终止与该商家签约。

  与周董分手两年来,孙燕姿黄立行、黄立成等都介绍过不少男性朋友给蔡依林,但不是火花不持久,就是没有了下文。其中,同门的“小猪”罗志祥对蔡依林更是大献殷勤,尤其去年他与Selina分手后,对蔡依林的好感更是显露无遗,只是,蔡依林始终把他定位为“黑粉”知己,始终强调两人只是好朋友。 (宗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