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自编自演11月开拍 李安忠告:别花自己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5: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力宏前日出席知名隐形眼镜上市记者会,透露现在正准备当电影编剧,并支持周杰伦接演《青蜂侠》。

  历经李安成龙两位名导的洗礼,启发了王力宏的电影梦。今年2月,他着手撰写电影剧本,进度过半,耗资上亿元、打算自编自演的新作预计11月开拍,明年上映。被他喻为人生导师的李安,给了最佳忠告:“千万别投入自己的钱!”

  王力宏表示,李安拍片是学院派风格,身边围绕着研究电影理论的博士,拍片讲求精致考究;而直爽好动的成龙能导能演,翻滚打斗样样都行,随时因地制宜,这两种不同的作风,让他学习到电影幕后的奥妙:“原来那些画面是这么拍的,我也可以!”他更自爆在参演成龙的《大兵小将》时,因成龙大哥要求不用替身,自己又因左眼有散光造成视差,曾被打到下巴受伤。他说:“卸完妆才发现自己下巴肿到不行,不过因为那场戏刚好是演一个受伤的人,所以大家看不出来。”

  但对于首度自编自演的作品,他坚持卖关子,只称保证让外界大开眼界。周杰伦近日宣告以《青蜂侠》进军好莱坞,网友推举王力宏更适合,他笑说:“祝他好运,我相信他很努力在练英文,会表现得很好。”

  前些日子王力宏曾回美国参加家族聚会,四代同堂聚集了103人,叔叔李建复也有参加。王力宏开心地表示:“这次我和爸爸、哥哥及弟弟四人还首次同台合唱给95岁高龄的奶奶听,享受天伦之乐。”在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王力宏对台湾风灾更是感触良多,“看到饭店倒塌,真的太恐怖,不可思议!希望大家不要放弃或绝望”。他已经为台湾风灾捐款200万元新台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