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模隋棠父亲祖母风雨中受伤 林嘉绮捐20副棺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3:47  新浪娱乐
名模隋棠父亲祖母风雨中受伤林嘉绮捐20副棺木

蒋怡坦言很想回港发展

名模隋棠父亲祖母风雨中受伤林嘉绮捐20副棺木

隋棠表示捐多少钱赈灾并不重要,最重要是有这颗善心。

名模隋棠父亲祖母风雨中受伤林嘉绮捐20副棺木

林嘉绮对台湾灾情表示忧心,并已花了11万台币购买20个棺材捐到灾区。

名模隋棠父亲祖母风雨中受伤林嘉绮捐20副棺木

林嘉绮化身维纳斯女神演绎最新彩妆

  新浪娱乐讯 前晚(8月14日),“伊林一姐”台湾名模林嘉绮、隋棠及蒋怡(Coco)化身维纳斯女神,演绎最新彩妆。台湾日前受台风莫拉克袭击灾情严重,继多位艺人参与赈灾义演后,模特界代表嘉绮也自行购下20个棺材送到灾区,另一位名模隋棠的父亲与祖母不幸在风雨中受伤!

  林嘉绮结束后便表情严肃地接受访问,一脸忧心地说:“最近的心情很沉重,每天看新闻都是有关台风、赈灾等消息,我一定会尽量地帮助他们的,而公司的同事们也第一时间凑钱,购买一些物资捐到南部。”问她捐了多少?她说:“很难计算,最后一次计算是101,100台币。很少吧!是临时的,大家都没有准备,不过,我今(前)天也有汇款,购买20个棺材捐给当地,一个价值5,500台币,总共花了11万台币,因为他们实在太惨了。”

  林嘉绮与隋棠当晚走秀坐下摆姿势拍照时不慎露出打底裤?她回应:“我有做好安全措施的,有用扣针钉好衣服,也穿了小可爱呢!”

  隋棠太忙难返台

  提到台湾灾情,隋棠透露:“住在老家南投的父亲与奶奶也因为风雨大而滑倒,奶奶首先仆倒地上,爸爸想英雄救人,不料两个都一起跌倒,幸好现在他们已出院了,奶奶的手仍有瘀青,爸爸则扭伤腰。自己有捐钱,这不是10万或10元的问题,多多少少都要捐的。我也很想回去看看,但近日工作太忙了。”

  蒋怡不敢看新闻

  另外,赴台发展多年的蒋怡也有捐钱赈灾,并说:“现在每天看新闻时都觉得很恐怖,一开始觉得很夸张,现在更是不敢看,怕看了会很不舒服。”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