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率百艺人献爱心眼袋肿胀 鲍起静首入无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4:22  新浪娱乐
刘德华率百艺人献爱心眼袋肿胀鲍起静首入无线

鲍起静

刘德华率百艺人献爱心眼袋肿胀鲍起静首入无线

“恶水无情 人间有情 台湾88赈灾大行动”筹款活动在尖沙咀星光大道进行五小时马拉松义唱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15日),香港演艺界在尖沙嘴星光大道举行《恶水无情 人间有情 台湾88赈灾大行动》筹款活动,为台湾受灾灾区筹款。刘德华率百艺人献爱心眼袋肿胀,影后鲍起静为赈灾首次到无线电视城为赈灾歌录音,并赞赏无线有大台风度,不排除从亚视跳槽到无线。

  昨日,无线、亚视以及有线电视均派出艺人参与,出席者包括刘德华、曾志伟谭咏麟、薛家燕、李司棋、陈倩扬、高海宁与鲍起静等。当天郑欣宜绝口不提“偷吻”事件,将头猛靠在吴卓羲肩膀上抢镜。

  众人将黄菊花插在花圃上,并为灾民默哀一分钟。“动力音乐室”捐出10万元给家燕姐打头阵献唱,家燕姐则延迟赴内地的工作到场支持。她表示有朋友在台湾,幸而没受灾情影响。她认为天灾增多与天气变化有关,希望大家多注重环保。

  影后鲍起静表示晚上将首次到无线电视城为赈灾歌录音,并赞赏无线有大台风度。笑问会不会趁机倾过档,她笑说高层深夜时分已回家,并表示11月将约满亚视,续约机会甚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