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赴台湾做义工 搬物资参与风灾救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20:32  中国新闻网
李连杰赴台湾做义工搬物资参与风灾救援(图)
在台湾六龟乡发放救灾物资
李连杰赴台湾做义工搬物资参与风灾救援(图)
李连杰与高雄旗山镇收容中心高山族小朋友共唱“我们都是一家人”

  中新网上海8月16日电台风“莫拉克”给台湾带来50年不遇的灾情,壹基金于8月12日向台湾红十字组织紧急调拨30万元救灾款项用于罹难家庭的家园重建。

  作为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大使”及世界卫生组织“亲善大使”,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先生,代表壹基金壹家人也于8月14日紧急赶赴台湾,三天两夜,日夜兼行,深入台南灾区,了解灾情,慰问灾民,并协助当地进行救灾工作。

  李连杰于8月14日中午抵台,一下飞机便与台湾红十字组织会合,晚上代表壹基金参加“88水灾”赈灾晚会。第二天他与台湾红十字组织人员来到位于高雄县旗山镇的灾民收容所,看望因灾难流离失所的灾民,与受灾情困扰的高山族小朋友,一起合唱“我们都是一家人”,同苦同难,情深意长。之后,没有停歇,与救援人员一起将准备好的物资,送进高雄县六龟乡的村落,并辗转凤山市,参与当地救援工作。

  此间,他一直在紧张联络社会各届,为台湾同胞捐款捐物,之前曾录制视频,发布在各大网站,号召家人们不要忘记512汶川地震期间台湾同胞给予四川人民的鼎立援助,并联合几家主要网站发起募捐行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