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踏上“保护版权”之旅 不满捐款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7:45  南方日报
容祖儿踏上“保护版权”之旅不满捐款排行榜
容祖儿昨日和广州歌迷大合照。刘力勤李创摄

  本报讯(记者/郭珊实习生/潘月圆) 昨日下午,容祖儿现身广州天河堂会KTV,为“卡拉OK版权保护之旅”巡回公益活动揭幕,并接受“版权保护大使”称号。稍后她还为新专辑《很忙》举行签售活动。最近积极投身台风赈灾活动的她,对于网络上流传的“明星捐款排行榜”流露出不满,讽刺某些好事之人“闲得没事做”。

  昨天下午2点30分,正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容祖儿顶着广州的高温,满脸笑容地走上了堂会KTV前的舞台。她穿着深色的T恤和泡泡裤,挥着手向在烈日中等候多时的数百歌迷热情打招呼。

  当被问及台湾水灾的时候,容祖儿原本欢快的表情突然变得凝重起来,她说:“大家都是中国人,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很难过。现在情况很危急,我已经捐了100万新台币,希望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容祖儿在香港还参与了赈灾歌曲录制等工作,不过,对于此前由于工作原因没能参加赈灾汇演,她觉得很遗憾。她表示,只要有机会就一定会去灾区帮助灾民,“哪怕只是去发放衣服和粮食”。

  谈到每出现灾情网络上就会列出“明星捐款排行榜”,容祖儿言语之间流露出无奈。她说:“这是有些人太多时间没事做。我相信大部分艺人捐款都是发自内心的,无论捐多少,真心帮到别人就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