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艺人参与救灾 杨丞琳义卖服装尽绵薄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8:11  新浪娱乐
台湾艺人参与救灾杨丞琳义卖服装尽绵薄之力

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风莫拉克重创台湾,不少台湾艺人和歌手纷纷伸出援手救灾。“可爱教主”杨丞琳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某牙膏品牌活动,她表示会义卖在广告中穿过的造型服,将筹到的款项赈灾。杨丞琳还诚心为灾民祷告,希望为社会尽点绵薄之力。

  另外,萧敬腾在台北举行演唱会的场地,设有收取物资的帐篷以及义卖白米的摊位。萧敬腾慷慨解囊,花了17万台币(约合人民币3.5万元)认购百包白米。至于已捐了百万台币(约合人民币20.8万元)的蔡琴,也将签唱会改成祈福音乐会,逾百歌迷手持蜡烛为灾民默祷。而棒棒堂和超克7也举行T恤义卖赈灾,善心爆棚。(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