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赈灾搬运物资 站着吃饭不满媒体包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9:32  中国新闻网
李连杰赈灾搬运物资站着吃饭不满媒体包围(图)
李连杰台湾赈灾

  中新网8月17日电 功夫皇帝李连杰以中国红十字会爱心大使的身分赴台湾赈灾,他15日低调抵台,在9个小时内赶了7个地方,在旗山中学时还帮忙搬运物资上货车,中午则站在走廊跟大家一起吃饭,为节省时间,5分钟就解决午餐。高雄县长杨秋兴临时被告知李连杰要到旗山中学,还问随行人员:“李连杰是谁?”

  “今日新闻”消息,李连杰进入旗山、六龟等重灾区,为灾民祈福与加油。不过,他似乎对现场大批传媒有点埋怨,他说,“我是来看他们(灾民),你们将我团团围住,我根本看不到他们。”

  李连杰15日一身轻装,戴上红十字会帽子,低调抵达位于旗山镇的佛光山禅净中心,大批媒体接获消息赶来拍摄,将他团团包围,他忍不住说:“你们这样挡着,我根本看不到灾民。”中午更和大家一起站着吃咖哩饭。他说:“很多人每天睡2小时,默默付出,才是真英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