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赈灾号召力惊人 粉丝5天捐3.5吨物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2:17  扬子晚报
飞轮海赈灾号召力惊人粉丝5天捐3.5吨物资(图)

飞轮海手捧赈灾物资

  “莫拉克”台风使台湾遭受50年来最严重水灾,台湾的艺人也都最先发起捐款献爱心活动。偶像团体飞轮海也在第一时间捐款捐物并发动歌迷捐款,在短短5天内竟筹得三大辆卡车的救助物资也证明了飞轮海惊人的号召力。“玉桥腾飞十年·飞轮海想入飞飞2009南京演唱会”将于9月5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上演,四个人也表示届时精彩的表演绝不会让粉丝失望。

  飞轮海日前在台北为10月小巨蛋演唱会举行签票会,透露他们事先通过唱片公司网页号召为灾民募集物资,在消息传出后短短5日内,歌迷已捐赠了接近3.5吨救助物资,足足塞满三大辆卡车。而飞轮海四人除第一时间捐款及参与赈灾节目外,也各自再自掏腰包购买50箱民生用品捐出,而他们的台北演唱会也将捐出演唱会票房收入100万。签票会现场热闹非凡,两岸三地还有日本、韩国、泰国等地的歌迷都赶到现场一睹偶像,南京演唱会时他们也将一路追随而来。

  对于赈灾献爱心,四人都表示非常荣幸,其实在公益活动方面他们已经是“常客”了,吴尊透露妈妈还在世时助养了三个小朋友,在妈妈去世之后助养的工作就由吴尊和哥哥姊姊接手,此外吴尊自己也助养了两个津巴布韦小朋友;炎亚纶还是高中生时搭捷运上下学遇到有人募捐他每天都会捐一百元;汪东城习惯在后车厢摆一些旧衣服,在路上看到游民时会拿给他们;辰亦儒则是加油时会尽量选择阳光加油站。辰亦儒还说要吴尊将家里的食物全部捐出,原来吴尊是四个人中的“大胃王”,家里随时备有丰富的食物,吴尊当即表示:“我是一个忍受不了饿的人,但灾民没东西吃真是好可怜,所以我吃少几块饼干真是一件很小的事!”

  本报记者 张 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