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贺徐子淇女儿百日 低头避谈怀孕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4:07  中国新闻网
黎姿贺徐子淇女儿百日低头避谈怀孕传闻(图)
黎姿四肢依然纤细
黎姿贺徐子淇女儿百日低头避谈怀孕传闻(图)
黎姿避谈怀孕传闻

  中新网8月17日电 黎姿昨天中午低调到场恭贺徐子淇次女的百日宴,她亲自送礼,逗留了15分钟便由保镖护送离开。婚后屡传怀孕的黎姿穿上连身裙、束腰带,并穿上3吋高跟鞋,手脚纤瘦,虽然腰变粗了,但不像怀有几个月身孕。

  “明报”消息,记者上前问黎姿是否怀孕时,她只低头保持微笑,并无回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