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彭于晏07年热恋蔡依林 临时辞演央视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4:55  新浪娱乐
独家:彭于晏07年热恋蔡依林临时辞演央视大戏

彭于晏(资料图片)

独家:彭于晏07年热恋蔡依林临时辞演央视大戏

蔡依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传出彭于晏蔡依林已相恋三年的消息,尽管女方经纪人极力否认,但有消息称早在2007年,彭于晏在开拍前夕以“没档期”为由临时辞演央视大戏,被曝出几天后与蔡依林同游伦敦,让人不禁猜测,彭于晏辞演其实是为了多点时间陪伴“依”人。

  彭于晏为陪“依”人辞演央视大戏

  据内地娱乐圈高层消息,央视于2007年筹拍《香港姊妹》时,相中彭于晏清新特质及俊美外表,力邀他担任该剧男一号。彭于晏在看过剧本及思考过后,以工作期太长及担心男一号地位不明确为由婉拒,其所属公司星势力因此提出诸多要求并修改合约内容。央视方面为表诚意,不仅将原定的一百多个拍摄日缩减至不到八十天,并应允集中拍摄,同时于合约条文内清楚载明该剧播出频道、时段、及文宣、挂名顺序上确保彭于晏男一号地位。双方沟通往来从2006年底谈至2007年1月,为了等待他到剧组报到,开镜日期还特地延后,双方合约签定只差临门一脚。

  没想到就在开拍前,彭于晏通过星势力紧急向剧组辞演,让原本准备妥当的剧组一阵大乱,只好临时调整剧本及演员阵容。星势力也因此遭央视封杀合作约两年,声誉严重受损。彭于晏辞演后数日,即表示将陪姐姐飞赴英国看学校,没想到却被台湾媒体曝出他与蔡依林同游伦敦,令人不禁联想他推掉央视演出机会,其实是为了多点时间陪伴“依”人。

  星势力不作回应

  据有关人士透露,星势力公司因于开拍前临时以“没档期”为由替彭于晏辞演,惹怒央视及剧组高层,双方长达两年未再有合作关系。直到今年农历年前,相关人员再度来台选角时,向台湾业界人士怒骂该公司,经人居中化解才让误会冰释,星势力与央视间的关系才得以“破冰”。

  对此,新浪娱乐求证星势力总经理刘玮慈,她仅回应:“这个问题,请去问现在与他合作、帮忙他的日本AVEX公司,我们一切已进入司法程序,对外不再多作发言。”随即挂断电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