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乔恩上海开“陈氏大讲堂” 评头论足男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7:27  新民晚报

  台湾当红小生郑元畅、贺军翔和“八点档女王”陈乔恩日前相约上海,为其代言产品作宣传。出道8年的陈乔恩,合作过许多偶像、实力派男艺人,当天陈乔恩开设“陈氏大讲堂”,逐一点评他们的台前幕后。

  “明道是什么话都可以倾诉的‘哥儿们’,他是个电影痴,我们一起讨论《教父》;阮经天像小孩,不停掐你、捏你、惹你;我喜欢在温兆伦面前,唱他的歌《你把我的女人带走》;王绍伟很搞怪,但他唯独不敢折腾我,因为我会赶他,‘走开,我现在很累’;霍建华私底下是个‘闷葫芦’。”一番评头论足后,陈乔恩不忘夸夸身旁的两位护花使者:“小综郑元畅、小美贺军翔很会穿衣打扮。”但陈乔恩有所不知,在小综、小美的私下采访中,自己也成了他们俩“大嘴”的对象:“乔姐身材很好。”

  实习生 庄红 本报记者 夏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