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何鸿燊入院护士变身五姨太争遗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23:46  重庆晨报

  澳门赌王何鸿燊因撞伤头部,入院至今已超过两个星期,连日来,何鸿燊的三位太太蓝琼樱、陈婉珍及梁安琪与子女轮流前往医院探望。与此同时,一直有传何鸿燊秘藏的五奶郑咏诗(Candy)也告曝光,这个由三奶陈婉珍推荐的私家看护如同引蛇入洞,从一位白衣天使摇身变成了赌王最宠信女人,短短一年内即获赠总值8000万物业。一场何家“內宫争宠”正式展开。

  贴身服侍赌王两年

  众所周知,“赌王”有四位太太,包括已故的元配黎婉华、二太蓝琼樱、三太陈婉珍及四太梁安琪。她们先后为赌王诞下17名子女。多年来,赌王一直妥善安排与太太及子女们的相处时间,相安无事。近日赌王入院,各房太太及子女都轮流到医院探望,希望他早日康复。

  正当外界对“赌王”的病情作出多番揣测之时,有周刊指赌王身边近年惊现一名“五太”Candy!报道指她原本是医院护士,后来获三太聘请做私人看护,照顾子女。

  2007年4月,“赌王”在泰国因便秘接受灌肠后,直肠壁受感染发炎生疮,要回港接受治疗,那时三太安排Candy贴身照顾赌王,表现细心体贴,令赌王满意。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咏诗年纪在30岁左右,刚刚进入医院照顾赌王时,一连有两个医院里的医生向她示爱,但郑咏诗当时已经有一个交往3年的游泳教练男友,对医生的示爱都予以拒绝。但随着照顾的深入,郑咏诗最终与教练男友分手。而在郑照顾赌王期间,何鸿燊秘密给了郑咏诗多间位于香港黄金位置的商铺、公寓等,加上定时给付的费用,郑咏诗大约从赌王那里得到8000万港币的厚礼。

  脱下护士服手挽名牌袋

  据港媒数据显示,Candy于2007年4月7日开始至同年12月1日的大半年间,都陪伴“赌王”出席活动,细心在旁搀扶、照顾周到。她最初穿着护士服,到两个月后则换上便装及晚装,陪伴赌王出席活动,并手挽名牌手袋。

  2007年4月,“赌王”做完痔疮手术后在家中休养,他见记者在大宅外守候,便在穿着护士服的Candy及多名保镖的陪同下,走出大门接受访问,当时Candy就细心地在旁观察赌王情况。

  同年4月29日,“赌王”入马场,穿着护士服的Candy搀扶他接过女皇杯。至同年6月22日,Candy换上晚装与赌王及超莲等出席油画《盛世明珠》首展仪式,并与超莲亲密合照。同年11月17日,赌王出席香港女童军嘉年华活动,Candy小心翼翼扶着赌王及替他开路。同年12月1日,三太为赌王摆寿宴庆祝86岁生日,Candy手挽名牌手袋扶着赌王下楼梯。

  何家人或否认或避谈

  对突然冒出的5太太,何家的其他太太选择否认或拒绝谈论。比如三太,当记者问她知不知道有关“五太”传闻?她没有表情地说:“我怎么不知道?”而四太梁安琪对此则一言不发。

  只有女儿何超盈在被问到“五太”传闻时,表示冤枉。她说:“人家(指Candy)下个月结婚啊,你这样讲,她真的好惨!”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