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何鸿燊逐步康复 何猷龙夫妇心情轻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7:42  新浪娱乐
赌王何鸿燊逐步康复何猷龙夫妇心情轻松(图)

四太梁安琪(右)在医院外巧遇旧友黑妹李丽霞,不忘打招呼

赌王何鸿燊逐步康复何猷龙夫妇心情轻松(图)

赌王三太陈婉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已逐步康复,三太陈婉珍昨天(8月17日)说丈夫清醒,情况良好。赌王之子何猷龙和太太罗秀茵到香港港安医院探望过赌王后,罗秀茵轻松地向在场记者挥手致谢,他们的轻松表现,反映赌王情况乐观。

  何鸿燊跌伤头部入院,虽然至今仍在香港港安医院留医,但明显康复进展理想。昨天(8月17日)黄昏六时许,何猷龙与太太罗秀茵在两名外籍保镖陪同下抵达医院,两人进入医院时并没有回应记者的提问,逗留半个小时后离开,罗秀茵上车后不忘向记者挥手,表现出轻松的心情,可见赌王的康复状况不错。

  而三太陈婉珍则于昨天早上八时乘坐车牌“MACAU1”座驾抵达医院,戴上口罩的她,仍难掩一面欢容,遇上在场采访的记者,还主动对记者说“早上好”,中午三太离开,到黄昏时又再折返医院。四太梁安琪前天(8月16日)深夜到达医院时,记者问及赌王情况,她做出一个OK手势,表示一切无问题。至于何家其他成员,如何超雄、何超凤及三房的何超云昨天(8月17日)也相继到医院探望父亲。(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