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文媛与男友情侣档开店 从做生意中学会协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8:25  新浪娱乐
陈文媛与男友情侣档开店从做生意中学会协调

BoBo拥着杨婉仪的两名子女,母爱泛滥

陈文媛与男友情侣档开店从做生意中学会协调

陈文媛和男友金紫耀情侣档开店,从中学会相处之道。 资料图片

陈文媛与男友情侣档开店从做生意中学会协调

BoBo对镇店之宝招财猫爱不释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文媛(BoBo)与男友金紫耀(Philip)情侣档创立香港首间水晶Gemming专门店“Crystal Jam”,吸引杨婉仪的一对宝贝儿女玩个不亦乐乎。BoBo说在做生意中学会了如何与对方协调、如何相处。

  陈文媛的新店有Gemming自助创意设计服务,杨婉仪日前一家四口前来捧场,她的一对宝贝子女Jonah及Hannah,看到BoBo以招财猫作示范,熟练地将闪亮的水晶石贴在猫身上,两位小朋友感到新奇有趣,马上试做首饰。杨婉仪表示打算在新店包场,招呼大人小孩一起玩。

  BoBo笑言这只招财猫是镇店之宝:“我很喜欢Gemming镶嵌艺术,经常会用水晶设计不同的礼物送人,所以我的技术很到家的!”将兴趣转化为生意,BoBo与男友的确花了不少心思,店内所有设计都是两人构思,她说:“这次做生意,令我明白协调的重要性,需要各取所长、互相尊重,小店刚刚起步,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要互相扶持,我一定会好好打理。”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