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何鸿燊仍留院观察 “五太”两年入账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1:17  金羊网-新快报
赌王何鸿燊仍留院观察“五太”两年入账过亿

“中介”三太也是看护出身

赌王何鸿燊仍留院观察“五太”两年入账过亿

赌王仍需留院观察

  四套物业揸手后半生无忧

  赌王何鸿燊日前因撞伤头部而入院,至今已两个多星期,连日来三位太太及家人轮流前往医院探望。据闻赌王病情一度紧张,但人在病床,却被爆出“第五房”的艳闻。昨日又有香港周刊爆料称,这位“五太”目前已有四套物业在手,在担任赌王看护的两年间,总收入更是累积超过1亿港元!另一方面,前日四太梁安琪对媒体表示,赌王目前仍在留院观察,但情况有所好转。

  Candy至今未去探望赌王

  早前有周刊踢爆,赌王有个疑是其“五太”的看护邓咏诗(Candy)。消息传出后,身为贴身看护的Candy至今没有到医院探望过赌王。据知情人士透露:“因为她觉得身份尴尬,为了不想让事件复杂化,就没有去。”就是因为她这份细心,为人老实和懂得分寸,静悄悄得宠逾亿港元入手都没人知道。

  “中介”三太也是看护出身

  据悉,虽然赌王拥有四位太太,不过他对每位太太都呵护备至,每逢过节过生日,必会到各位太太家中庆祝,皆因太太们各有长处和特点,再加上“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往往都能留住赌王的心,将其铭记心中。其中被指是“引狼入室”的三太陈婉珍,本身也是看护出身,她之所以能“晋级”,是因为其为人温文尔雅、大方得体,赌王只要有充满文化艺术气息的活动一定会带她出席。

  两年就有四套物业“入袋”

  赌王为了令身边的女人有安全感,每位太太都会有物业在手,最多的是三太陈婉珍,共拥有11套物业单位,不过手上物业价值最高的则是四太梁安琪,总价约7亿港元。至于Candy都不算少,据称两年已经拥有四套物业单位。

  赌王仍需留院观察

  另据《澳门日报》报道,四太梁安琪16日出席青少年活动后表示,赌王目前仍在医院接受观察,有整队医护人员随时监护健康状况,情况稳定。何时出院须视身体状况而定,一切遵循医生意见。她感谢社会各界关心赌王健康状况,称赌王入院无碍澳博日常运作。拥有丰富管理经验高层人员的澳博作为上市公司,一切运作如常。

  Candy名下的4套物业单位

  1.罗便臣道80号2座高层单位约4300万港元

  2.跑马地山村道7号山村大厦中层单位800万港元

  3.跑马地比华利山低层单位约1500万港元

  4.跑马地云地利道柏莉园中层单位约900万港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