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藤静香被曝婚前曾搭上酒井法子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4:21  中国新闻网
工藤静香被曝婚前曾搭上酒井法子老公(图)
工藤静香被指她与木村拓哉(右)结婚前,曾和高相交往

  中新网8月18日电 酒井法子与老公高相佑一夫妻俩沾毒而身败名裂,法子的圈内好友工藤静香,也遭日本媒体掀出情史,指她与木村拓哉结婚前,曾和高相短暂交往。

  “联合早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静香婚前是“绯闻发电机”,曾和河村隆一、的场浩司、“X JAPAN”的YOSHIKI传绯闻,一度还搭上同样爱好冲浪的高相,但她认为高相整天泡夜店,和他在一起没未来,于是甩掉他。1998年高相则早一步和法子奉子成婚,她则在2000年带球嫁木村;日本网友揶揄:“静香真有先见之明!”

  法子被高相出卖已吸毒4年,头发化验报告虽未出炉,但原定拘留至19日的她,拘留期可能会延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