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婚变躲新疆拍戏 爱逗吴辰君笑其体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8:28  中国新闻网
吴奇隆婚变躲新疆拍戏爱逗吴辰君笑其体重(图)
吴奇隆吴辰君合影

  中新网8月19日电 吴奇隆跟马雅舒婚变闹得正火之际,“躲”到新疆吐鲁番洼地拍戏,整天和女主角吴辰君混在一起。吴奇隆爱逗吴辰君,尤其常取笑她体重,有一次过了火,直性子的吴辰君吼回去:“你是不是把对女人的怨恨都报复在我身上?”吴奇隆也没变脸,几乎看不出任何情绪。

  据“联合报”消息,吴辰君接连跟两个“人财两失”的男人合作,一个是焦恩俊,另一个就是吴奇隆。她跟吴奇隆早在十几岁时就合作过香港电影《生日多恋事》,当时吴奇隆是当红“小虎队”成员,虽然忙到连睡觉时间都没有,还是像个铁人,让她印象深刻,两人还有不少亲热戏。

  新戏《寻宝记之不亦乐乎》在新疆吐鲁番拍摄,期间刚好碰上动乱,吴辰君一度上不了飞机,还打话给吴奇隆问状况,结果他早已到达当地,等她后来去会合,剧组因信息管制,跟外界一度失联。

  拍戏期间,吴奇隆完全没有表露任何私人情绪,反而常跟吴辰君开玩笑,像是“妳的手像小飞象耳朵,是不是快要飞起来啦”,或是改编新疆民谣《大板城的姑娘》取笑她。

  但玩笑归玩笑,在吴辰君眼中,吴奇隆真是好到不行的男人,因为顾家而拚命赚钱不用讲,在现场看到维吾尔族的儿童,也像个孩子王,一直找他们玩,看得出是非常爱小孩的人。对于他的私事,吴辰君并不多问,只说他是标准天蝎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