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享受悠长假期 全家总动员回澳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5:35  新浪娱乐
陈豪享受悠长假期全家总动员回澳洲(附图)

陈豪享受悠长假期

  新浪娱乐讯 陈豪加入无线接近10年,当中虽然有过几段短假期,但怎么也比不上6月初的一个“无敌假期”,因为全家总动员返回澳洲度假,每天都漫无目的,原来也会很写意。

  贵为无线视帝加一线小生,陈豪的工作量自然可想而知。之前3剧在手,再加上赶出首本个人书籍《给咖啡偷一杯时间》的他,原来早在半年以前就计划好1次悠长假期,6月初便与家人齐齐飞回移居兼长大的澳洲度假。

  向往澳洲生活

  他认真地说:“其实这10年来到过澳洲很多次,不过每次都是为工作住酒店,就算经过与家人在澳洲的物业,也是过门不入。这次可以真正重过澳洲那时的生活,真的好开心。”陈豪爱澳洲的原因不止这是他长大的地方,还因为澳洲人对生活的热诚最为吸引人。他说:“很多人打工只会视为一份工作,但澳洲人则视为一种使命,无论哪种行业,他们都很享受自己的工作,所以当你走入餐厅吃东西时,因为侍应的热诚,会令你觉得食物也特别可口。”

  感受亲情可贵

  陈豪向来生活简单,在澳洲也不例外,每天的主要“工作”便是流连餐厅及咖啡店,然后再漫无目的地享受一下阳光与海滩,得到充分的放松及休息。不过问到此行有什么收获时?他想也不想说:“一家人团聚!”虽然平时已经常常争取与家人见面共聚的时光,但那次的旅程无疑令他更感受到亲情的可贵。假期过后,陈豪当然又会继续在工作中冲刺。他笑说:“我向来很懂得分配,工作时工作,游戏时游戏,快乐过后自然要多加两把劲了!”图库/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