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咏珊不把杨颖当劲敌 安志杰大赞女友谢婷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6:40  新浪娱乐
文咏珊不把杨颖当劲敌安志杰大赞女友谢婷婷

文咏珊不舍得把长发剪短,束短发令大家有新鲜感

文咏珊不把杨颖当劲敌安志杰大赞女友谢婷婷

安志杰与婷婷公开恋情后人气急升

  新浪娱乐讯 曾与嫩模划清界线的文咏珊(Janice Man)昨日(8月18日)出席某品牌手表活动时首度与嫩模同场,因而被指降身份,她称工作由公司安排,也从没说过不接受何种工作。谈到事业发展被杨颖(Angelababy)赶过头?文咏珊直言不由她控制,也不会因此视对方为敌人。另一嘉宾安志杰则公开大赞女友谢婷婷。

  比原定时间迟现身的文咏珊被问是否迟到,她解释︰“不是,我去了作通告,一直都没有迟到。”同时否认自己大牌,早前她曾与嫩模画清界线,然而当天的她却与嫩模同场工作,问她感受?她说:“我没说过不会做何种工作,总之这也是一种工作。我为了这工作束了短发,但我不舍得把长发剪短。之前曾经剪短发,但每次都花个半小时整理发型,很辛苦。(要保持女神感觉?)不,那是为了工作,长发多变化。(觉得这次的工作要与嫩模合作而降身份吗?)之前我也说不会计较与什么人合作,只看工作安排。”

  提到周秀娜与杨颖被邀参与Tokyo Girls时装展。文咏珊说:“我没有这打算,先做好手头的工作及拍电影。我也会替同行开心,每个人的发展都不同,有机会的话便要珍惜。(周秀娜早前被狂迷公然性骚扰?)这些事我控制不了,只希望我不会有这种经历。(是因为她闲时打扮太性感?)我不知道。”

  有传杨颖与文咏珊同时为I.T拍摄21周年宣传片争夺21万奖金,文咏珊回应:“事前我们不知道有奖金的。(杨颖是你的竞争对象吗?)不是,同行有那么多人,难道每个都是敌人吗?(也视‘明嫂’乐基儿为学习对象吗?)当然,她们是前辈。”说起文咏珊之前曾消失了一段日子,现在的事业发展已不如杨颖,问她看法?她说:“不能控制的,我一直做好本分,休息时也很开心,可以去进修增值。”

  安志杰想向谢婷婷求婚

  另一嘉宾谢婷婷的男友安志杰日前与女友公然牵手逛街,他说:“我们去购物,很开心。(送礼物给女友?)已经送了。”安志杰自从与婷婷公开恋情后人气与薪酬急升,问他是不是互相带来益处?他说:“应该会,但有没有利益也无所谓。(酬劳加了多少?)我不知道。”说到会不会与婷婷结婚?安志杰称:“慢慢来吧!(已求婚?)应该会求婚的,但我不知道会在何时。”

  至于婷婷如何吸引他?安志杰甜蜜道:“太多,她的人品好,很完美。(身材呢?)大家都知道很好、很棒!(你清楚些?)我不知道。(当年怎样追求她?)大家一直认识,经了解对方才发展,很神秘的。”图库/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