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子淇为女儿戒吃牛肉 公公望其生五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36  新浪娱乐
徐子淇为女儿戒吃牛肉公公望其生五胎(图)

徐子淇被小女孩哄得开怀大笑,母爱泛滥

徐子淇为女儿戒吃牛肉公公望其生五胎(图)

徐子淇送上一幅以手掌为主题的画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子淇昨天(8月19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透露,自己会圆公公李兆基的心愿,可能一口气生五个甚至七个孩子!此外,子淇自曝大女儿曾跌倒呕吐,令她十分心痛,她为此发誓一辈子戒吃牛肉。

视频:徐子淇提前为二女儿办百日宴 媒体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昨天(8月19日)身穿Blumarine背心裙的徐子淇,以智行基金会慈善大使身份出席“Noodle & Boo-Luxury Maternity & Baby”发布会,接受品牌代理公司ZENSATION BEAUTE行政总裁何倍倩递交的捐赠50万港元的支票。子淇送上一幅以手掌为主题的画作,她坦言因市道欠佳,智行基金的善款比去年少四成,百日宴所得的善款仍在计算中,估计有数十万。

  公公李兆基望其生五个小孩

  子淇表示幼女头大身又重:“可能她太胖,暂时还不懂转身,比姐姐当时困难点。老公为女儿的健康着想,叫我帮她减肥,但我不忍心,她吃少一点也不行,只好等她长大一点去学游泳减肥。”对于公公李兆基希望她生五个小孩,子淇说:“他这个人这么好,他说五个就五个,很感激他明白事理,这是他的心愿,他喜欢孙子的话我尽量生。哈!很像中东的家庭那样,要生很多个。如果生七个的话也好,等我们老了,每天都有人回来陪我们吃饭。”

  为女儿发誓戒吃牛肉

  她还自曝一年前大女儿跌倒后呕吐,医生说可能头部有瘀血积聚:“我的心痛得啊,一辈子都没这么痛过,情愿摔倒那个是我,所以我祈求只要她没事,我就一辈子戒吃牛肉!老公笑我说,女儿以后可能经常跌倒,我岂不是样样都要戒,他还叫我不要戒一辈子,戒一两年就好。但我觉得不行,讲过就要遵守!”

  子淇表示即使有人邀请一对女儿出席为智行筹款的活动,她也会拒绝:“不希望女儿在上学的时候成为焦点,不希望她们曝光。”“是不是担心人身安全?”“有一点,有时我觉得很惨,跟她去公园或买东西见到有记者,就要马上带她走,她玩得不尽兴。”她透露为保持低调,她等接小孩放学的家长散了才接女儿。

  徐子淇担心小女儿过肥

  徐子淇自曝二千金小晞儿胖得转不了身,担心宝宝过肥,香港专家劳永乐医生说:“三个月大的宝宝,是还不懂转身的,所以不需要太担心,但如果宝宝过胖,应该看儿科医生检查,可能是饮奶量过多所致。一般3个月大宝宝,一天喝5瓶奶,每瓶8盎司(约226.8毫升),因为奶粉的糖分高,如果超出这个食量,会让宝宝体内卡路里增多,导致肥胖,可控制吃奶量。”此外,子淇大女儿于一年前撞伤头部,劳永乐表示要立即到诊所检查,如果情况严重,需进行脑部扫描。 (鱼鱼/文)


徐子淇提前为二女儿办百日宴
媒体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