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朱丽倩秘恋24年 心疼地下女友照顾朱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8:43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朱丽倩秘恋24年心疼地下女友照顾朱家人
刘德华和朱丽倩

  中新网8月20日电 传刘德华与大马小姐朱丽倩地下情24年,其间也爆出两人已登记结婚、生女,尽管华仔从未承认两人关系,但媒体屡次捕捉到他对她及她家人的体贴、大方,包括他派私人保姆车载她在香港血拼,去年他还被人目击带她到巴黎旅游,她妹妹去年结婚他还献唱,给足朱家人面子。

  朱妹婚礼献唱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朱丽倩18岁时因选美而辗转认识华仔,陷入热恋,但碍于华仔的演艺事业始终秘密拍拖,但他私下对她十分宠爱,03年她数次被拍到搭他保姆车在香港吃饭、购物,去年还有目击者声称看到两人搭头等舱从法国返港。

  朱丽倩在家中6个小孩中排行第三,母亲早逝,但朱母家族是马来西亚望族,舅舅更是经营酒店、保险、电视台等产业的富豪,华仔对朱家很照顾,逢年过节都尽量出席,去年朱丽倩妹妹结婚,他就突然现身婚宴,还现唱自己创作新歌《如果有一天》。

  今年春节时他俩还被媒体目击在马来西亚向朱父拜年,在餐厅还发现一名长相酷似华仔的小女孩,被外界怀疑是两人的女儿。 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