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岳父抱憾未见爱女出嫁 两人百日内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3:49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岳父抱憾未见爱女出嫁两人百日内完婚?
刘德华绯闻女友朱丽倩

  中新网8月20日电 刘德华绯闻女友朱丽倩的父亲朱金城传出在马来西亚猝死,享年73岁。由于刘朱两人一度传出计划在4月6日朱丽倩生日当天结婚,最后却因为消息曝光停摆,如今朱爸爸无法亲眼看着爱女出嫁,成为生前最大遗憾。

  “今日新闻”消息,而日前才在台港两地为八八水灾奔走赈灾的华仔,目前已赶赴大马奔丧,据传在朱爸爸的讣闻上,刘德华是挂名女婿。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导,朱爸爸因为咳嗽,18日在家中吃药后就晕倒在地,被家人紧急送医,经照X光后发现有脑出血症状,遂立即动手术,没想到最后仍回天乏术,于当晚9点左右逝世。朱丽倩目前已在大马家中,为亡父的丧礼进行打点,据悉,朱父丧礼会以佛教仪式进行,并将于22日上午10点出殡,暂定安葬在福建义山长伴亡妻。

  由于华仔与朱丽倩地下情24年,其间还曾爆出两人已登记结婚、生女,尽管刘德华从未承认过两人的关系,但媒体却多次捕捉到他对朱丽倩及朱家人的体贴、大方,包括派私人保母车载朱丽倩到香港血拼,甚至被目击搭头等舱到巴黎旅游。去年朱丽倩的妹妹结婚时,刘德华还当众献唱,给足朱家人面子;今年春节,两人还被媒体目击在马来西亚向朱父拜年,甚至在餐厅还有名长相酷似华仔的小女孩,被外界怀疑是两人的女儿。

  至于有关华仔到大马奔丧的消息目前则是众说纷纭,有传出他与朱丽倩及“女儿”一家三口于19日抵达大马,也有传出说朱丽倩比华仔早到一步。媒体同时也关注朱家讣文中,是否有“女婿”刘德华的名字在家属之列。

  由于20多年来,刘德华与朱丽倩的关系总是扑朔迷离,两人从1986年认识相恋,朱丽倩就甘心成为华仔背后的隐形女人,1992年甚至传出两人秘密结婚,1996年还秘密生女,虽然华仔一直否认,但两人的关系已是公开秘密。根据华人传统,家中有长辈去世,子女要在百日内完婚,否则得再等3年,因此刘德华是否会在百日内迎娶朱丽倩,目前则是备受瞩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