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戚薇成色情光碟女主角 欲上诉求偿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晨晓

  昨日,一则“广西查获林志玲、戚薇非法盗版AV光碟”的消息引起轩然大波。据报道,日前广西河池市在一次打击非法低俗音像制品暑期专项行动中,发现一批由林志玲和戚薇做封面的日本AV情色光碟,光碟上印有林志玲和戚薇的半裸性感照,画面十分劲爆。

  该报道还称,有记者采访了林志玲的助理GABY,她表示非常震惊,澄清光碟上的照片纯属盗版制造商的“移花接木”伎俩。本报记者就此致电戚薇的经纪公司负责人严雨松,他表示:“所谓戚薇的照片都来自于以往拍的某杂志宣传写真,这次事件严重侵犯了戚薇的肖像权和名誉权,公司将用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及艺人的权益。”严雨松随即将电话交给负责调查取证的刘律师,刘律师表示:“具体从赔偿角度衡量,以林志玲的知名度和市场价值,至少可以要求数百万元的侵权赔偿;戚薇是国内‘男才女貌’组合的成员,星光国际不仅为他们注册了商标,还先后投资‘男才女貌’系列电影和电视剧,因此可以请求上千万元的侵权赔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