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复工谈婚变:到今天没有必要指责任何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4:0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电影《雨打芭蕉》(暂名)前天在中山开机,伊能静现身。离异后首度复工,已有一年不在状态的伊能静主动向媒体报告,自己正在接受一些心理课程,坦承“这个重大的人生转变”让她认识到自己“有很多缺憾”。至于哈林,她表示“到今天没有必要指责任何人,这对对方是很不公平的”。据悉,影片计划于下月初杀青,春节前后上映。

  今年4月,伊能静曾在《志云饭局》首度开腔谈自己和哈林的感情,这一次再遇媒体,伊能静已经做足准备,未等记者发问,她主动汇报状态:“前两个月都在度假,正在接受心理课程,看很多心灵方面的书来净化自己。”前晚才到剧组的她已经在房间布置好蜡烛和儿子的照片,希望媒体给自己机会通过时间和心灵去寻找答案。

  至于和哈林不成功的婚姻,伊能静表示这个人生的转折让她学会反思,学会承认自己的不完整,明白“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是自己,人要对自己负责”。在她看来,“我稍微晚熟一点,现在才明白这件事情”,才知道世界上没有两个相同的灵魂,所以到现在指责任何人都是没有必要的,对对方也是不公平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