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丽欣被确诊H1N1 公关公司证实因病取消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6:17  南方都市报
邓丽欣被确诊H1N1公关公司证实因病取消计划

邓丽欣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金牌旗下艺人邓丽欣原定本周六作为代言人,出席由本报主办的“博仕整形特约之关爱乳房健康公益行”活动,但昨日傍晚时分,本报内部人士获悉,邓丽欣因患上近期肆虐一时的H1N1流感,将失约当日的活动。本报记者随即致电邓丽欣经纪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但对方手机一直关机。

  据悉,邓丽欣在本周二与余文乐一同出席某产品发布会时,就亲口证实其助手确诊患上H1N1流感,她说:“我助手确诊A型(H1N1)流感,现正隔离,我们相处了一个月,我今早(周二)发烧和喉咙痛,我好怕,要赶快去看医生。”当时余文乐也表讶异。后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经求诊及A型(H1N1)流感测试后,表示此事只是虚惊一场。但公关公司表示接到对方通知,邓丽欣经检验已确诊H1N1流感。

  据公关公司方面称,本周六的活动可能由TVB艺人郭羡妮或陈法拉代为出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