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澄清绯闻 熊黛林不吃醋大赞舒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8:24  新浪娱乐
郭富城澄清绯闻熊黛林不吃醋大赞舒淇(图)

熊黛林得悉城城否认绯闻,显得十分开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郭富城舒淇因拍戏而频传绯闻,城城公开澄清绝无此事。“天王嫂”熊黛林8月20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说自己并没有吃醋,还大赞舒淇会照顾人。笑言这样澄清对舒淇来说更好,因不会影响对方被人追求。

  熊黛林(Lynn)昨天(8月20日)为Mulberry的2009秋冬时装秀任模特儿。对于绯闻男友郭富城最近因拍戏与舒淇传绯闻,问她是否相信?Lynn说:“没什么信不信,我是女孩子也喜欢他(城城)。”“就是说你喜欢他啦?”“可以喜欢很多人,不喜欢也做不了朋友,不过我没有吃醋。”城城早前以四个“没有”否认绯闻,是不是有意向她派定心丸?Lynn得意地说:“对女孩子(舒淇)也好,不会妨碍别人拍拖或者被人追。”“城城公开恋情是不是对你公平点?”“现在很公平呀!”“现在只承认是好朋友吧?”“现在很好啊!”“城城跟你解释了?”“我不知道,是记者问了,我才知道。”对于有消息说舒淇在片场对城城很照顾,Lynn大方地说:“舒淇人好,很会照顾人。”“照顾的责任不是在你身上吗?”“他又不是跟我拍。”“对城城有信心吗?”“不是信心不信心的问题,工作而已!”

  她又透露正忙于拍摄《叶问2》,因要扮演孕妇,导致腰骨痛:“很辛苦,那衣服很难穿,不能弯腰,医生说我的腰骨有四个地方歪了,他帮我扭时啪的一声,好吓人!”“会不会向城城撒娇?”“不用,很小的事,没有人知道我伤了。”

  而舒淇早前接受台湾杂志访问,大谈对演戏的热爱,她认为演戏可影响别人,带来快乐和悲伤,故她会将演戏视作“搜集人生”一般的癖好,希望通过演戏令人生变得更完整丰富。她说:“我想做自己,却不想演舒淇,否则就没那么有趣,我想演的角色是没有舒淇的影子的。”她认为演戏能让她抒发情绪,尤其演内心戏更会有一种让人歇斯底里的痛快,感受更可用“悲壮”来形容。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