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丽倩父亲过世 即将引爆天王刘德华的秘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0:23  信息时报
朱丽倩父亲过世即将引爆天王刘德华的秘密(图)

刘德华出席完赈灾晚会后至今未现身

朱丽倩父亲过世即将引爆天王刘德华的秘密(图)

朱丽倩父亲生前经营香烛店

朱丽倩父亲过世即将引爆天王刘德华的秘密(图)

朱府的灵堂没有摆照片

朱丽倩父亲过世即将引爆天王刘德华的秘密(图)

华仔出席朱丽倩妹妹朱丽华(上图)的婚宴并献唱

  信息时报讯 年初盛传刘德华与秘恋24年的马来西亚绯闻女友朱丽倩会在4月6日结婚,最后刘德华以“爱不够”为由否认自己有结婚的打算。然而,红事未办,白事却来。一直盼望女儿出嫁的朱父朱金城,8月18日晚因脑出血病逝,享年73岁,有指华仔当晚在香港忙完台湾赈灾活动后就与朱丽倩飞到马来西亚见朱父最后一面。朱家前日已按当地传统在家设灵 视频:朱丽倩父亲猝逝 刘德华急飞马来西亚奔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堂,忙于办理朱父的身后事。

  华仔坐私人飞机奔丧?

  目前有朱父出事的时间传出不同版本,最广为流传的版本是朱父于周二早上感到不适,在武吉加里尔的住家喝咳嗽药水时不慎失足,跌倒撞击脑部,女儿发现后立即报警求助,送院后医生发现其脑部有出血迹象,院方马上动手术,可惜经过数小时的抢救,朱父在当晚9时宣告不治。据当地媒体报道,朱父的遗体将在本周六早上10时出殡,安葬在吉隆坡福建义山,其已故妻子也安葬该处。 

  马来西亚媒体普遍认为刘德华已经秘密赶赴当地奔丧,同行的还有朱丽倩以及一名酷似刘德华的小女孩。不过马来西亚媒体接到朱父过世的消息后整日守在机场,也没能见到华仔三人的踪影,反倒等到前晚赴马来西亚工作的任达华,而任达华也透露同机不见华仔。香港记者前日在香港出入境处也未见华仔名字出现。华仔的助手以及公司皆没能证实这一消息。不过香港媒体透露,华仔可能出动私人飞机直接空降朱家。

  不见朱丽倩打点丧事

  除了蹲点机场,朱家附近也是当地记者围守的热点。朱家位于武吉加里尔,朱父生前住的三层楼洋房在前日早上9点15分已搭起帐篷,灵柩也已停放在门口的停车房,但灵前未见摆放照片,而且朱府大门深锁,其间也不见有亲友或家人,直到上午11点15分,朱家子孙开始打点丧事,朱父两名儿子及大女儿在旁烧冥钱,三女儿朱丽倩则未见踪影。

  朱家对守在大宅外的记者一概谢绝采访,一名疑似家属的蓝衣男子前日下午约5时许对记者表示:“只不过是一位老人家过世,何必如此大费周章?”原本语气温和的他突然问现场有没香港传媒,有记者开玩笑自认来自香港,对方听后面露不悦。记者澄清是开玩笑,对方却语带恐吓表示:“如果待会有警察或有人打你们,请不要怪我。”他返回朱府前还喝令在场记者:“你们不要进来!” 

  洋洋

  两大焦点

  结婚了?等讣文!

  成龙在干爹何冠昌去世时,一次性把太太林凤娇以及儿子房祖名的身份公开。谭咏麟也在父亲过世时,在讣闻上刊登太太与儿子谭晓风的名字,正式交代育有儿子的“秘密”。如今全民“恭候”朱父的讣文,如果华仔真如传闻所说那样已经结婚生子,在朱父的讣文上,华仔将会以女婿身份挂名,而且传闻中的私生女可能也会“榜上有名”。不过香港媒体也在猜测,朱家多年来为华仔保守秘密,事到如今朱家可能索性连讣文都不登,把“不能说的秘密”继续延续下去。

  没结婚?等百日!

  根据马来西亚当地习俗,家中有长辈去世,子女须在百日内完婚,否则必须等足三年。目前媒体密切关注华仔近日的举动,如果真如他所称自己尚未结婚,不知华仔百日之内会否迎娶朱丽倩,了却朱父生前未能见到女儿成婚的憾事。还是继续“爱未够”,让已经43岁的朱丽倩再等至少3年。

  朱家背景显赫

  朱丽倩父亲朱金城生前在吉隆坡巴生经营“夏日神料”香烛店,办得颇具规模,而其妻则出身自马来西亚大家族,朱丽倩舅父陈志远是马来西亚五大企业之一成功集团的总裁,业务包括酒店、保险、旅游、电视台、建筑公司、物流事业等总计超过150家子公司,当地著名的时代广场和刁曼岛度假胜地(《夏日么么茶》里那个漂亮小岛上的度假村),都是由成功集团开发。

  刘德华朱丽倩秘恋24年

  1986年 恋情萌芽

  经友人介绍认识,随后秘密拍拖。

  1992年 冒出婚讯

  传两人在加拿大注册,但华仔否认。

  1996年 被爆当爹

  传朱为华仔生女,华仔否认。

  2001年 “女儿”现身

  朱被拍到与一女童以及华仔助理现身铜锣湾,女童被指是华仔女儿。

  2008年1月 捧场个唱

  朱现身华仔红馆演唱会尾场。  

  2008年2月 同游法国

  被目击过年期间在巴黎血拼,华仔要记者别问。

  2008年5月 露馅“姐夫”

  华仔出席朱丽倩妹妹朱丽华的婚宴并献唱,事后华仔被问是否以姐夫身份到场。

  2009年2月 “世纪合照”

  两人穿着情侣装在马来西亚与亲友喝茶被拍下照片,外传他们当时在商量4月的婚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