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傻”成奎安被传去世 其妻称纯属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2:40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网上有消息称“大傻”成奎安因鼻咽癌复发去世。记者多方求证,最后得知,这是一个“恶作剧”,大傻哥一切安好,其妻子已通过媒体进行了辟谣。

  内地最早爆出此消息的是一位网友,他在自己的空间转载了一条成奎安去世的新闻。记者致电一位香港艺人的经纪人,对方表示:“大傻哥都去世了好几天了”,但听说各大门户网站未转载这条消息之后,对方又表示,需要再次进行核实。

  随后,记者对罗家英、吴孟达等多位成奎安的好友进行了采访,不过他们均表示未听说这一消息。后在昨日下午晚些时候,成奎安的妻子通过媒体进行了辟谣,她不仅否认了成奎安去世的消息,还澄清:“成奎安最近生病,并不是鼻咽癌复发,而是因为前段时间来往内地、香港拍戏,劳累过度导致身体不适。”她称“很多圈内人都打电话来关心,成奎安只得亲自接电话解释”。

  成奎安妻子还透露,成奎安最近身体状况不错,不过依然要坚持吃药,定期到医院复查鼻咽癌。记者 巫天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