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何鸿燊康复乐观 三太否认换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09:45  新浪娱乐
赌王何鸿燊康复乐观三太否认换医生

赌王三太陈婉珍昨天(8月21日)两度现身医院

赌王何鸿燊康复乐观三太否认换医生

何超云昨天(8月21日)探望父亲,心情不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二房的女儿何超凤、三太陈婉珍和其女何超云,昨天(8月21日)异口同声地表示赌王情况乐观。三太还否认何鸿燊换了医生。

  三太昨天(8月20日)早上八时许到达赌王留医的港安医院,逗留至中午离开,离去时表示丈夫情况“挺好”,约于傍晚六时折返医院,与女儿何超云结伴离去。对有传赌王更换主诊医生一事,三太予以否认。

  身穿短裙配鱼网丝袜的何超云也心情不错,向来很少说话的她,难得开腔说父亲情况“挺好”。何超凤在探望过父亲后,也罕有地回应说父亲情况“挺好”。

  至于昨晚到医院的何家成员,分别有二房的何超仪和其夫陈子聪,何超蕸到达医院时,同行的助手拿着一个纸箱进入病房。至于前晚(8月20日晚)四太梁安琪与长房女儿何超贤则逗留至凌晨才离开医院,长房的何超雄则通宵陪伴父亲至昨早才离开。(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