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丽欣博客报平安 自曝反复发烧全身疼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0:35  新浪娱乐
邓丽欣博客报平安自曝反复发烧全身疼痛(图)

邓丽欣希望跟她接触过的朋友安然无恙。 (资料图片)

邓丽欣博客报平安自曝反复发烧全身疼痛(图)

Kary回到后台即戴上口罩,不过森美却不怕,全程以“真面目”示人

邓丽欣博客报平安自曝反复发烧全身疼痛(图)

Kary(中)日前与邓丽欣及其确诊甲型流感的助手(左)一同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证实染上H1N1甲型流感的邓丽欣(Stephy),昨天(8月21日)在香港家中隔离,她写博客报平安,并透露反复发烧、全身疼痛,幸而现已退烧。

  与邓丽欣同公司的吴雨霏(Kary)戴口罩出席活动,顽皮的森美还笑说“金牌大风”变成“金牌伤风”。

  前天(8月20日)确诊甲型流感的Stephy,昨天(8月21日)仍然在家隔离休息,并于下午4时许发表以“生病……”为题的博客文章:“没想过这些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病菌实在太厉害,反复地发烧、咳嗽、全身疼痛、没胃口……吃过药睡够了,今天终于好了一点……小小的病痛也算是一点福气,你们的爱足以替我打败病菌。”

  Stephy说收到老板的花篮,朋友和同事发短信慰问,还有妈咪怀着无惧精神来照顾,相信自己很快康复,并希望曾跟她接触的朋友会安然无恙。金牌大风发言人说Stephy前天已退烧,医生说两三天就会康复,昨天公司没有歌手或同事确诊。

  金牌艺人Kary和森美昨天出席“香港计算机通讯节2009”开幕礼,Kary主持完仪式后,回到后台即戴上口罩接受访问,她说:“我咳了整个礼拜,3天前夜里发烧,当时很担心,去医院查了,好在没有中招,昨天才退烧,今天的活动人多,不想传染给别人,所以戴口罩。”“有没有接触过Stephy?”“没有,只是通电话,大家发烧互相慰问一下。”

  不过,除了Kary戴口罩外,森美和两位金牌大风的助手都没有戴口罩,森美说:“我也害怕的,家里有小朋友昨天发烧,好担心,好在看了医生后退了烧,现在金牌大风变成金牌伤风。”“这几天有没有见过Stephy?”“《机器侠》首映见过,当时她没事,反而唐素琪不舒服,看了一半就走了。”“你有没有去医院查?”“别说了,说完好像头有点昏。”而金牌则说唐素琪并没有中招。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