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玟保证不再“难搞” 担心赈灾被误会作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2:35  新浪娱乐
李玟保证不再“难搞”担心赈灾被误会作秀(图)

李玟沉浸爱河变温柔

李玟保证不再“难搞”担心赈灾被误会作秀(图)

李玟要以新人姿态重新出发

李玟保证不再“难搞”担心赈灾被误会作秀(图)

李玟赈灾怕被误会作秀

  昨天(8月21日),歌手李玟(CoCo)为宣传国语专辑《CoCo的东西》在台北举办记者茶会。睽违3年后再战歌坛,CoCo决心要摆脱过去给人难搞、麻烦的印象,以“新人”姿态重新出发。她打算和一群大学生一起下乡赈灾,却担心被误会是作秀,一直要求媒体低调。

  沉浸在爱河中的李玟,变得温柔许多,昨天的记者会上她表示:“这一次,我是抱着当新人的态度。听说我以前很难搞的,但保证从此不难搞。”她解释,以前的“麻烦”,其实是求好心切,所以希望每个工作都准备充分。如今隔了3年才又出专辑,她愿意累、愿意苦,为了演出不吃东西、睡眠少,每天和未婚夫Bruce通电话、传简讯。“我们还说好,尽量不要超过一个月不见面,他很担心我太累。”

  oCo在新歌《流转》里的一句歌词,却引人联想。她唱“为什么闭上眼,吻的新伴侣”,硬生生被歌迷听成“性伴侣”。CoCo大笑:“唱歌嘛,如果太过标准,情绪会不柔和。我唱的时候不觉得,但以后再唱,可能会笑出来了。”

   CoCo计划要跟着一群大学生去台东灾民安置所陪小朋友玩,却担心被误会是作秀,一直要求媒体低调。下乡赈灾时,许多平时在家不动手的女明星甚至愿意扫地、搬运物资,CoCo说:“我有手有脚,我也可以做啊。”(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