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声东击西布伞阵 刘德华疑现身“岳父”葬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7:10  中国新闻网
声东击西布伞阵刘德华疑现身“岳父”葬礼(图)
疑是华仔(红圈者)者,在雨伞阵的掩护下混在送殡行列。(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声东击西布伞阵刘德华疑现身“岳父”葬礼(图)
朱家亲友采用“伞遮人”政策(全体打开雨伞),让华仔混在亲友当中,并由一名高大印裔保镖挡在其身边,一直用手压低华仔的头,让他由头到尾“没脸见人”。(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刘德华疑似正式以“朱家女婿”身份与朱丽倩,置身在亲友团里中,在一片“伞海”下乔装送“岳父”朱金城走完最后一程。

  连日来“藏身”朱宅的华仔,在朱父出殡之日终“破功”,虽然他“被逼”出来面对众人,但始终严守最后一道防线,朱家亲友采用“伞遮人”政策(全体打开雨伞),让华仔混在亲友当中,并由一名高大印裔保镖挡在其身边,一直用手压低华仔的头,让他由头到尾“没脸见人”。

  报道指出,今日(周六,8月22日)早上约10时15分,朱父正式封棺仪式并准备抬上灵车,从朱宅传出不少号哭声。直至11时30分,朱父灵柩在殡仪队奏乐开路下,从朱家缓缓驶出。走在前头的是朱家幼女朱丽华的夫婿颜华润,他在多名亲友的雨伞下,企图以“声东击西”的情况引开摄影镜头,借此混淆视听,而大批媒体、摄影记者围睹上去闪光灯闪不停,使殡仪队伍行驶缓慢。

  步行在颜华润身后的亲友团中,是朱家各子女亦包括华仔也混在其中。据摄影记者表示,在“伞海”里隐约见到华仔,侧着脸,被印裔保镖按低头“躲”在人群中,但因为华仔有一管“招牌”鹰勾鼻,由侧脸望过去尤其特别容易让人辨认。

  报道同时指出,据香港记者所指,人群中他们认出一双是华仔的球鞋,港媒一口咬定那人就是华仔。不过,又有摄影记者指穿着那双球鞋的其实就是那名印裔保镖。可见混乱的情况中,各种版本众说纷纭。

  朱家各子女、内外孙送父亲走完世上最后一程,亲友团全是一脸哀伤神情,更有一名妇女哭个不停。“天王嫂”朱丽倩素颜、扎起长发、侧脸低下头,她明显脸色苍白,看来父亲遽逝,对她造成很大的打击。

  而殡仪队和灵车从朱家外的保安室步出花园路口后,亲友团一路步行了约1公里,在驶出Kesas高速公路的路段前,数辆轿车及巴士停下接载亲友,原本华仔欲登上一辆银色宝马轿车,却被大批媒体围睹“逼使”到跟随其它人登上巴士,驶往位于蕉赖的福建义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