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力申力撑邓丽欣 称其非有意不设防出席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4:29  新浪娱乐
方力申力撑邓丽欣称其非有意不设防出席活动

方力申和徐濠萦、古巨基等出席活动,最与别不同的是戴上口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成为首个患上新型流感的艺人,有指她明知助手患上新型流感,自己也感到喉痛发烧,仍然没戴口罩出席活动,忽略传染意识,然而昨天她的绯闻男友方力申却指她不是没有防御意识,并非有意为之。

  方力申、徐濠萦古巨基昨天出席日本品牌活动,方力申和工作人员都戴上口罩出席,他表示昨天才在内地宣传《机器侠》后回港,他在过关时要申报健康表格,他填有接触过患新型流感的病人,因而要给海关检查后才可过关。提到邓丽欣近日情况,方力申说:“她出席活动是正常工作,不知道自己发烧,而且不是每个人身边都有口罩,事后即去看医生。”方力申指邓丽欣已经退烧,他指这是一件不太幸运的事,没有人想发生,相信她也不想连累其他人,希望大家不要责备她。方力申今天会代替邓丽欣出席澳门一个活动。

  有报道与方力申合作演出电影《机器侠》的内地演员胡军,日前来港宣传,不满宣传集中在方力申身上,不忿离场,方力申表示没有听闻过此事,他在内地和胡军一起宣传时,对方没有异样。

  徐濠萦表示陈奕迅在台湾看到新闻后,即打电话回港,问她和女儿有没有事,因他在赈灾当晚与邓丽欣有聊天,大概担心传染吧。对于邓丽欣没戴口罩防备,徐濠萦说:”有事自我隔离很好应该,幸好女儿没事,否则就不好啦!“她指平时饮维他命C增强抵抗力,一家三口,每天都饮一包。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