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首次承认与朱家关系亲密 写博送“先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0:41  金羊网-新快报
刘德华首次承认与朱家关系亲密写博送“先人”

港媒曝光的所谓刘德华现身伞阵图,多数网友指此照片并不是华仔

刘德华首次承认与朱家关系亲密写博送“先人”

刘德华写博客称朱丽倩父亲为“先人”

  新快报综合报道 刘德华“背后的女人”朱丽倩的父亲朱金城日前在马来西亚举殡,朱家为避免华仔与朱丽倩出现在传媒镜头下,出动雨伞阵阻挡拍摄,令华仔送别“岳父”时一直“隐形”。有马来西亚的市民批评这名“女婿”做法不当,多年来又未给予朱丽倩名分,形象扣分。前日,华仔终于“现身”,在博客上给粉丝留言报平安,表示:“先人能平平静 视频:刘德华官网更新 称朱丽倩父亲为“先人”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静走完最后一程,是我最大的心愿,阿弥陀佛!”首次承认与朱家的密切关系,现在只待他亲口确认朱丽倩的身份。

  市民批评华仔行径

  据香港媒体报道,本月18日朱丽倩父亲突然病逝,华仔立即与朱丽倩飞往马来西亚奔丧,但连日来两人如“隐形”般躲在朱家大宅内,避过守候的大批媒体记者。不过华仔的行踪最终被一名保安人员证实,指华仔曾亲自叮嘱他注意记者及四周环境。

  当大家以为华仔与朱丽倩终于要在朱父殡礼上现身时,谁料举殡队伍竟出动雨伞阵遮挡随队亲友,直至朱父下葬时都未见两人影踪。此举惹来街坊批评,指朱丽倩连父亲最后一程都没有送到最后,亦有指华仔低调行径对朱丽倩不公平。

  粉丝继续撑到底

  “隐形”多天的华仔前日终于“现身”,在博客留言给粉丝,以《我还好》为题,写道:“家人们一定很担心,我还好。先人能平平静静走完最后一程,是我最大的心愿,阿弥陀佛!”他字里行间已间接承认曾出席丧礼,但为免骚扰到丧礼的平静才如此低调,亦表明跟朱家的密切关系。粉丝看到他的留言纷纷表示放心,说外界的评论都影响不到对他的支持,会继续撑他到底,让他做自己觉得该做的事,亦希望外间给他多一点祝福,少一点苛责。

  改机票令记者扑空

  华仔一直未露面,前日有消息指他原本订了3张前日下午1时30分从吉隆坡回香港的机票,估计是他与朱丽倩及传闻中的女儿一起返港,但前一晚临时改了早上9时25分的飞机。可是大批记者兵分三路在机场守候,仍扑了个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