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军翔被曝年少时混过黑帮 否认传闻称被人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7  新浪娱乐
贺军翔被曝年少时混过黑帮否认传闻称被人害

贺军翔曾在《恶男宅急电》中全背刺青饰演黑道分子,看来狠劲十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偶像明星贺军翔近日被曝年少时曾加入黑帮,涉及参与持械斗殴、砸店闹事等荒唐事。但贺军翔23日予以否认,他强调确实认识“内部的人”,但从未参与过那些事,更称自己“10年前被人害到,10年后还要再被害1次”。

视频:贺军翔年少逞凶斗狠 被曝混过竹联帮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今年25岁的偶像贺军翔曾坦承国中时有过跷家、逃课、打人的叛逆期。不过,昨却有一个绰号“一哥”的萧姓男子出面揭露他年少时更黑暗的一面。“一哥”曝贺军翔国中时曾加入竹联帮“天雷会”松山组的一员,16岁涉及参与持械斗殴、砸店闹事等荒唐事,听来令人震惊。但贺军翔昨否认,他强调确实认识内部的人,但从未参与过那些事。

  这名“一哥”在1998年以“监堂”身分成立“竹联帮雷堂天雷会”,当时吸收了许多未满18岁的国中生加入此组织。在帮派的会长、组长等人带领下,这些少年们参与了一堆叛逆坏事,包括1998年底时曾与队友携木棍、铁棒到南港高工纠众寻仇;来年初又赴东方工商校门口前与人斗殴;3月时也到过敦化国中找人寻仇。后来因组织被警方查缉,名单一摊开,当时正就读民生国中的贺军翔就在其中。一哥说,那时候,因为天雷会与其它分会闹纠纷,贺军翔这些年轻人还去砸了对方管辖的泡沫红茶店和餐厅等店。

  不过,这些荒唐过往全被贺军翔一一否认。贺军翔说:“我不是加入,只是国中隔壁班的朋友问我要不要和他们一起,我说了‘随便啊’之类的,根本没有什么‘正式’的加入。”

  贺军翔说:“斗殴、砸店我完全没有参与,我连酒店都没去过。那是因为他们被警察抓了,就把我们这些没有真正参与的人供出来。我被找去做笔录,我跟警方澄清过,但警方还是把我列进去,被判了保护管束,但我真的没参与那些事,不然你们可以查查有没有我的案底?我真的很倒霉,10年前被人害到,10年后还要再被害1次。”

  少年法庭调查后,认定贺军翔等人有参与帮派活动,只是涉案情节轻微,故裁定对贺军翔等少年施以“告诫”处分,也就是口头训诫。据悉,贺军翔当时强烈否认参加“天雷会”,他不满法院裁定结果,委托律师代他向高等法院提出上诉。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