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收视低投诉不断 刘倩婷澄清“不识人”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8:28  新浪娱乐
港姐收视低投诉不断刘倩婷澄清“不识人”指责

有市民投诉港姐冠军刘倩婷的当选资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应届港姐被指素质差,决赛收视率得近年新低,香港广管局和无线共接50多宗投诉。而备受同性恋传闻困扰的冠军刘倩婷,则否认有身价超过20亿的同性密友。

视频:2009香港小姐出炉 李嘉欣朱玲玲“救场”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今年港姐被指素质为37年来最差的一届,不但收视是近年新低,连针对赛果的投诉也超多!据无线昨日(8月24日)公布的收视,《2009香港小姐竞选决赛》收视率得近年新低,只有146万观众捧场,最高收视也只有28点(截至到公布之时)!而广管局及无线更分别接获50宗和3宗投诉,指赛果不公、节目内容不雅及对儿童造成坏影响。

  至于出炉香港小姐冠军刘倩婷、亚军李姿敏、季军熊颖诗、“最上镜小姐”袁嘉敏及“国际亲善小姐”黄嘉丽,昨日先后到旅行社和美容整型中心出席领奖活动,得奖佳丽将于10月与香港先生许家杰和陈伟洪到张家界作亲善之旅,刘倩婷表示十分欣赏许家杰的舞艺,但不担心拍摄时传绯闻。

  提到被指到英国读书时甩掉富贵同性密友Tracy,转而投向更富贵、家族经营20亿地产生意的Kitty的怀抱,刘倩婷否认道:“两个都是识了十几年的朋友,大家都有联络。”再问到死党Mazy指她离港读书后“不识人”,她也予以否认,并解释因忙于学业、父亲后事及选美而少联络朋友,认为只是Mazy过分敏感。对于当选后网上即流传其参选前的相片,样貌与现时大有出入,她笑道:“没整过容,全身都是原装正版,你猜我是MJ(迈克尔-杰克逊)呀?”被指在妈咪经营的茶餐厅向大叔放电,她说:“那些是帮衬了好久的客人。”不过,昨晚香港记者发现刘倩婷的Facebook上开了一栏供Fans留言,有一位“疑似Kitty”的人留言支持,力撑她一定赢。

  另外,熊颖诗被问到会否用美容礼券去脱痣,她说:“考虑一下啦!那颗痣从小到大都在那里,自己不觉得不好看。”而袁嘉敏则希望改善黑眼圈和眼袋。(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